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国奖再+1!儒商学院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儒商学院“农”情似火团队荣获二等奖,这是儒商学院2023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获得的第5项国家级奖励。

本次创业计划赛道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3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50余所高校近万余名师生共同参与。学生以团队为单位参赛,采用创新创业方案陈述和答辩赛的形式进行,儒商学院参赛团队全面展示了解决实际商业问题的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根据2023年3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再次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的赛事活动。此次比赛获奖刷新了学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成绩,对提高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儒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鼓励学生开展商业项目相关的实践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袁芬    摄影:袁芬    审核:霍雨慧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