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济宁商道会计集团举行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济宁商道会计集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3B308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副书记孔国良、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邢仕宏、团委书记袁芬、教师代表张秀和王宁宁,济宁商道会计集团董事长杨大明、外联部经理张梅参加本次座谈会。邢仕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乔东华对杨大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希望立足新时代经管类专业人才市场需求和教育趋势,以就业为导向,深化校企合作,找准合作点,通过企业家进校园,教师学生进企业、共建实践课程体系、共同开展课题研究等形式,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杨大明介绍了济宁商道会计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济宁商道集团将在课程体系构建、科研课题研究、毕业生实习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与经济管理学院密切交流,共同推动双方的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行业发展前景、合作模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重点对财税培训的全产业链服务、聘请客座教授、人才就业推荐、大学生创新创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袁芬    摄影:宋文豪    审核:霍雨慧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