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学生参观中泰证券交易公司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组织2016证券与期货专业学生前往中泰证券交易曲阜营业部进行见习。

    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泰证券公司的基本架构及经营业务,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并对其工作内容进行讲解。之后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自己对股票、期货、期权等专业名词的理解。在经过讨论学习后,同学们对证券公司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业务体系等知识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对证券公司的经营体系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

    本次参观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证券机构的工作场景,对证券行业及其发展方向和趋势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对专业知识的认知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学习与发展的方向,为我系学生今后的就业做了充分的准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