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赴上海扶诚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8-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作为地方院校发挥自身优势,培养大量适应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与中小企业接轨的本科应用型人才。3月16日,由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齐慧丽带队,徐明、张立宏、刘敬龙、颜琳、徐邦震等专业教师代表赶赴上海扶诚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扶诚金融)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考察。

通过考察了解,扶诚金融为了充分解决大学生就业难和金融业发展人才瓶颈的问题,经过与众多金融机构的深入、反复探讨,达成合作共识,联合众金融机构的有效资源,通过与高校建立校企合作的方式,大量培养金融行业发展过程中急需的复合型金融人才。

本次考察再次让我们看到校企合作项目正是通过校企之间共建学院、共建专业、实习实训合作等多方式、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将行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与高等教育进行快速有效对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