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受邀参加济宁市金融学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1日,济宁市金融学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我系齐慧丽教授,高尚君博士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会秘书长赵德泉同志主持,共进行了三项议程:一、审议学会法定代表人、会长(代理),常务副会长(代理)人员变更事宜。经全体到会理事一致表决通过,选举尹峰世同志担任学会会长,薛昭顺同志担任常务副会长。二、赵德泉秘书长通报了学会2018年度评选出的六项优秀课题。三、薛昭顺副会长总结学会2018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最后,尹峰世会长作出了总结发言,对理事单位的工作成绩作出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期许。
    此次会议,对于我系深入研究金融与地方经济的协调发展关系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推动我系金融理论研究与地方金融实务的紧密结合,将知和行更好地统一起来,为我市金融与经济的发展做好参谋与智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