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端正考风考纪,引导学生诚信考试。6月28日,经济与管理系于3号报告厅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袁芬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上,袁芬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考试动员。她宣读了学生手册上考试违规违纪的相关处分,说明了严守考风考纪、坚持诚信考试的必要性。并且通过讲述往年考试的真实事件告诫大家应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备考,杜绝作弊,诚信考试。
    她指出,遵守考试纪律是每个大学生最基本的素质要求,是诚信做人的具体体现。考试既是对知识的考查,又是对能力的检测,同样是一次行为习惯规范的考验。
    此外,袁老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升本问题,综合测评问题,以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支教问题,经济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搬校区问题,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说,答疑解惑。最后袁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考试顺利、成绩优异的美好祝愿和期待。
    本次动员大会强化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引导了良好的考试和学习风气,塑造了严肃诚信的考试氛围,也引发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进一步规划与思考,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素质,塑造了良好的大学生形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