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期末考试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6月27日晚自习,辅导员张振老师在各专业教室展开“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
班会内容主要包括: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作弊对毕业的影响,并讲述了防诈骗、考研专升本相关问题以及毕业必要条件。
    班会上,在张老师和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各班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随后,张振老师以近期学生受骗事件为案例,强调防诈骗的必要性。并从英语四六级等考试及综合测评方面论述其与考研及专升本相关性。
    张振老师指出,诚信考试是考试基础条件之一,也是公平的最基本的条件。诚信考试不仅在于对自己公平,也是对他人公平,并强调考试不诚信对自身学业及未来毕业的影响。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诚信教育是优化教书育人环境的必要条件,通过本次诚信考试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逐步确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为创建公平、诚信的考试环境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