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0日,经济与管理系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曲阜校区和高新区校区举行。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党总支书记陆波、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2019届5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齐慧丽主任上台致辞,她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勤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和为经济与管理的贡献同时寄语毕业生终身学习坚守信念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随后,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214名同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73名同学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由教师代表为本科毕业生授以“拨穗礼”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为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闫晓晓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发言,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和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坚守初心、正向前行,坚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王亮、唐云龙两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老师的谆谆教诲的感谢以及对母校永葆青春、蒸蒸日上的美好祝愿。
    刘正豪、王学涛两位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顺利毕业的祝贺。感谢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祝福他们在新的旅程中扬帆起航。
    伴随着阵阵歌声,经济与管理系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表达了经济与管理系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也使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经管大家庭的温暖,更进一步深化了师生情和同学情。
    挥手再见,毕业生们即将踏入下一个人生征程。愿他们始终情系经济与管理系,发扬经管精神。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