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参加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5日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成立大会在临沂大学召开,我系徐邦震老师、董腾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临沂大学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会长、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王培志教授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山东省20多所本科高校参加本次成立大会,大会通过了《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会章程》,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培志教授当选会长,青岛滨海学院当选常务理事单位。大会还研讨了跨境电商师资培训、跨境电商方向课程体系设置及课程标准、国家级/省级跨境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成立大会电商创新创业大赛、跨境电商“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探索、社会服务路径与模式探索、校际协同研究模式探索等议题。成立大会后,与会代表还赴临沂商城跨境电商创业园、伊亲购跨境电商平台等地,对临沂跨境电商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大会上,我系老师与其它高校教师分享了经济与管理系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同时吸取了山东省其它高校院系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经验。今后我系将借助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这一平台,加强与其他高等院系的合作,扎实推进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