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李光禄教授来我系讲学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4日,应吕灵昌校长邀请,山东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原院长李光禄教授到我系讲学。经济与管理系齐慧丽主任、陆波书记以及部分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光禄教授首先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的产生、发展历程,特别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境,分享一些克服困难的方法。李教授向大家详细阐释了学科建设的路径,交叉学科建设问题,以及科学研究的融合点、关键点等老师们关心的课题。报告会后,我系老师积极向李教授咨询关于科研选课、学科分类、专家评审等方面的疑惑,李教授纷纷做了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

   李教授幽默的语言,广博的学识,治学办学的严谨态度,深深感染了我系教师,大家与李教授互相交流,深入探讨,受益匪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