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系举办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7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在三号楼报告厅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讲座,外国语系王姿懿老师应邀为我系同学讲解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交流会开始,王老师首先通过讲述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英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随后,王老师讲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及分值分布,主要题型包括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四部分,并依据不同的题型分析了答题的注意事项和解题技巧。最后,王老师通过讲授英语单词、语法的特点为同学们总结了英语的学习方法。王老师讲解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幽默,同学们认真聆听,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认识更加深入,对英语学习方法理解的更为透彻。

本次交流会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鼓舞了同学们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士气,也增强了同学们学好英语的信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