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济宁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与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 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9-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济宁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与济宁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3#B308举行。济宁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王新颜、市侨联工作人员钟庆美、张怀康,济宁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副主任王爱军以及教师代表王宁宁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统战部部长胡国柱、副部长徐俊凯。签约仪式由经济管理系办公室主任徐邦震主持。

签约仪式上,齐慧丽首先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对市侨联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儒商学院将通过开展人才培养项目、弘扬儒商文化资源、搭建文化交流平台等工作,推进优势互补,促进校地交流,期待双方的合作结出更多的果实。

王新颜在讲话中指出,济宁市侨联是为归侨侨眷服务的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侨联一致致力于中华文化传播,积极开展游学、“中国寻根之旅”等活动,在儒家文化资源、儒家优秀师资等方面和济宁学院儒商学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下一步一定本着“沟通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增进联系,加强合作。协商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建立友好共建单位协议》。

协商座谈时,统战部长胡国柱表示统战部门一定努力搭建平台,整合各种资源,做好牵线搭桥,推动合作共建深入发展。

签约会上,济宁市侨联还为我系贫困生捐助了3000元“侨心助学金”。


13AC4

1702F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