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方慧教授到访做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6日14:00,经济与管理系邀请山东财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访美学者方慧教授开展“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学术报告。齐慧丽、王爱军、沙世蕤等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中由如何提出科研问题?如何查找文献资料?科研标题的重要性和做研究应该具备的心态四部分组成。方慧教授对此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探讨,充分发表了自己对论文科研工作的见解,并针对每一个容易出现的问题都做了举例说明,逐条进行阐释;会后,与齐慧丽主任等就科研项目及平台展开了讨论,并为到场的教师在科研论文方面提供了大量详细的指导意见。

 本次报告的开展,有利于加强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科研素养,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为我系科研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