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在我校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5日下午,济宁学院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大赛于西餐厅二楼顺利举行。 我系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和男女单打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在裁判人员的组织下,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本着“弘扬拼搏,展现风采”的精神,在球桌上呈现了多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比赛,伴随着观众的热烈欢呼与呐喊,现场气氛一再升温,各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其中我系运动员,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在本场比赛中获得我系林雅琪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王家豪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侯蔓建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团体赛第二名的佳绩。

此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展现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