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唱响春天的故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党总支书记陆波、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和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场比赛主题突出,振奋人心,各合唱团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深情演绎了《不忘初心》、《国家》、《保卫黄河》、《崛起》、《骄傲的少年》等歌曲,掀起了一阵阵比赛高潮,营造了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的浓厚氛围。14支参赛队伍共计500余名学生依次登台,参赛选手们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把对理想和幸福的追求,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带领大家重温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通过本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