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前往孔子文化园进行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8-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4日,为弘扬民族气概,增强文化自信,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我系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系志愿者到济宁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孔子文化园参加了志愿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系志愿者与园内工作人员一起布置场地,整理道具并为旅客举行欢迎仪式,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文明礼貌的优秀品质以及良好的文化素养。此外,志愿者们还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了拜师礼表演并且教入园参观的旅客基本礼仪,引导旅客进行园内参观,整个过程都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健康的人格和民族品质以及和谐、文明的团队精神面貌。

中华文化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中华文化,本次志愿者活动使得我系学生在这片文明古都庄严的土地上,感受到了儒家文化散发的馥郁芬芳,使同学们学习到改革开放四十年间坚忍不拔的精神毅力。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坚持改革开放,弘扬文化自信,才能打造文明和谐的济院,才能使中华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不断传承、发展下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