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第八届“回望来路 不忘初心”图书畅想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晚,由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读书交流协会承办的第八届“回望来路 不忘初心”图书畅想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辅导员闫晓晓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孟祥宇同学,以及团总支部分同学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读书交流协会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图书分享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首先,主持人致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然后比赛选手以歌舞、朗诵、话剧、小品、书评等形式分享对书籍的感受和体会。台上的选手仿佛化身书中的人物,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展示书中的故事。每一本图书背后都能给同学们带来强烈的心灵感触和深刻的思考。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提问环节,同学们各个积极性很高,踊跃参与。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评委对每个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

本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勤交流的良好习惯,营造浓郁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有助于协会成员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念,同时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更有利于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美丽济院的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