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家宪法日”宣传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3日上午7点,经济与管理系联合化学与化工系在于我校圣贤广场隆重举行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升旗仪式,2018级经济与管理系与化学与化工系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现场,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踏着整齐的正步,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慷慨激昂《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全体同学的注目冉冉升起。随后,全体同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中表达出同学们对国家的热爱,对宪法的忠诚。展现了青年学生的昂扬风采。接着由郭灯坤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主题演讲,呼吁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大学生义务和责任。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强了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青年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激励了广大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树立远大志向,勇于承担新时代历史使命。此次活动使我系同学进一步理解民族精神内涵,升华爱国情感,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