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艾滋日”主题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日,由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校园追踪与调查协会主办的主题为“共抗艾滋,有你有我”的济宁学院“艾滋日”宣传活动于北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
经济与管理系志愿者于12月1日上午在校北门进行现场宣教。活动的形式主要以宣传图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为主。随后,志愿者在宣传横幅上签名,以实际行动表示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决心。参与联合宣传的志愿者还为来往的学生发放宣传折页和赠送红丝带。

活动期间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 ,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意识和能力,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生命观、性道德观和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此次活动,使青年学生更多地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让青年学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洁身自爱,同时对全社会防治艾滋病工作,对集中各方面力量打好防艾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