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新生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加快校规校纪普及,9月18日晚,经济与管理系于八号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主题班会,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陆波主持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第一项陆波书记向学生们介绍了经济与管理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各专业的教学情况和学业基本要求,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现状及前景的理解。

    第二项陆书记介绍了我系综合测评、规章制度、资助政策等方面相关工作,并针对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他向新生们讲解了高中与大学的区别,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活。

    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调整自己的心态,明确自身目标,塑造责任心、上进心、宽容心,并在大学中参加各种社团活动来锻炼自己交际、学习、自律能力,不断提升自己,充实大学生活。

    第三项陆波书记特别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并表示只有坚持,才会有收获,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能持之以恒。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也充分体现了经济与管理系对2019级新生的重视与关心,同时也对增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有着重要意义,更为新生建立大学生活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