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专业学习,9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系于理科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党总支书记陆波,副主任王爱军、沙世蕤,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主持召开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齐慧丽主任首先对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她从专业介绍、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让新生更加了解经济与管理系的教育风采。
    第二点,齐主任针对我系特色学科建设活动和助力学生提高专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的学术活动,为新生进行专业指导教育。她鼓励新生们积极进取,勇于尝试,做好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她希望新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强化专业知识积累和专业技能训练,夯实专业基础。
    第三点齐主任从大学生目标明确、制定计划、自学能力培养等方面给新生分享了学习经验与方式方法,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实现梦想。
    会议总结本次会议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对激发新生投身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进而引导形成脚踏实地、奋发进取的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