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经济学辅修专业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在3号楼B310举办经济学辅修专业招生宣讲会。经管系副主任王爱军教授、教师代表张冠甲博士、2017级经济学辅修专业学生代表在宣讲会上发言,并与听众答疑互动。
    王爱军教授首先发言,介绍了学校关于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的制度规定,以及经济学辅修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与管理办法。然后,张冠甲博士向听众简要介绍了经济学的学科性质与发展现状,以及修习经济学专业对个人发展的助益。2017级经济学辅修专业的三位学生代表随后发言,他们是来自化学系应用化学专业的王晓楠同学、来自外语系英语(非师)专业的刘闻同学、来自音乐系舞蹈学师范专业的梁宪杰同学。三位同学结合自己这一年来辅修经济学的经历,向听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思想感悟。
    最后,两位老师和三位同学回答了听众的提问,与听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经管系于2018年秋季学期招收了首届经济学辅修专业学员,现已开始第二届学员的招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系继续欢迎全校各专业学生走近妙趣横生的经济学殿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