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举办“青春正能量 榜样有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于3号楼B402举办“青春正能量 榜样有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校“十佳文明大学生”代表教育系吕慧敏同学、“十佳学子”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孟艺璇同学担任主讲人。

活动过程中,吕慧敏同学分享了她“把握青春、不负韶光”的奋斗之路,在大学生活、学习和工作的道路上克服坎坷,挥洒汗水之后收获满天繁星。孟艺璇同学用“学习无止境”的个人感悟讲述了她致力于专业学习与科学创新的历程,并分享了大学生活规划和时间管理的技巧与方法。优秀学子们的成长经历深深感染和激励着每一名同学,此起彼伏的掌声与喝彩声、热情踊跃的现场互动,表达出同学们对“校园榜样”们的敬佩和向榜样学习的决心。最后,主讲人号召同学们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每件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充实课余生活,不断拓宽视野,努力提升自我,以昂扬奋斗、拼搏向上的良好姿态过好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我校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优秀学子的分享展示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前行的方向,激励广大学子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勇于实践、全面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