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志愿服务我先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学生奉献精神,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与曲阜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志愿服务我先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情系敬老院,关爱老年人。志愿者趁着周六的休息时间来到小雪镇敬老院,志愿者们的到来虽然打破了养老院昔日的安宁,但也同时为老人们带来了青春的朝气和欢声笑语。他们或蹲或站在老人身边,一边与老人谈心一边帮老人捶肩揉背,认真聆听着老人们述说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给老人们带来久违的温暖。
    交通协管,文明先行。志愿者们还定期参加交通协管活动,每当换上交通协管的制服,他们就化身为交通秩序管理员,协助交警同志站岗指挥车辆,提醒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在志愿者的积极劝导下,闯红灯等行为得到制止,交通路况也有了明显改善。
    通过“不忘初心担使命 志愿服务我先行”系列活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传承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同时也为其他同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号召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撰稿:朱琳   摄影:代一辉   审核:陆波   责编:关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