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举办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4日,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于三号楼报告厅举行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我系辅导员张振老师主持,2018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针对即将举行的期末考试,张振老师带领全体学生重温了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精神及具体要求,并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告诫学生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让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以备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随后,张振老师从正反两面向在座人员讲述了诚实守信的积极意义和违背诚信带来的不良影响,并补充了一些具体的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舞弊并非考好的终南捷径,每天持之以恒的努力才是。最后张振老师表示:“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诚信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拿到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亘古千年的美德,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健全人格和营造良好学风,为我系教书育人、提高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