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校园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22日上午,按照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经济与管理系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闫晓晓阐明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有序安排了各队负责的区域和工作任务。现场有条不紊,分工协作,同学们都主动地到各个角落捡拾垃圾,参与积极。
   本次活动以“共同携手美化校园环境,争当合格入党积极分子”为主题,旨在提高同学们思想觉悟,深入对党方针政策的理解。共产党员的高尚境界是奉献,应做到自觉奉献,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劳动中提升自己,收获财富,做到学有所获,劳有所得,用实践活动感悟了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