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大讲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告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合十九大精神,1122日下午在3号楼B306举行了由张冠甲博士主讲以反腐与中国经济发展转型为主题的报告。张冠甲,经济学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组织经济学、新政治经济学、寻租、腐败及其治理。
    报告开始以今年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张冠甲讲述了腐败的定义和腐败的类型,以反腐对中国经济发展转型展开论述,以专业学术知识论证了反腐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影响,表明了反腐会促进中国经济转型发展,极大地带动了现场同学的兴趣。在聆听过程中,大家与张冠甲老师积极互动,使大家对反腐与中国经济转型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深。
    本次报告会内容深刻,发人深思。此次报告提高了我系同学的专业知识能力,提高了我系大学生的理论素养,有助于提高我系大学生的思想觉悟,使我系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对自己未来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