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经济与管理系举办“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证券与期货专业的刘亚琪同学主持。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条件和关键人物,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97年来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重温了党的烽火岁月。活动现场,入党积极分子自编自演的红色话剧《伟大的开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历史场景,形象生动地展现了革命先烈在特殊历史时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展现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和勇于承担的奉献精神。活动最后,同学们围绕“如何做靠得住的新时代青年”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并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要求,脚踏实地,不断充实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发挥先进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经典的洗礼,增强了爱国爱党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团员牢记身份,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