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3日,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主要讨论通过周通等32名同学的发展问题以及王亮等3名同学的转正问题。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陆波同志、副书记赵家凯同志列席本次大会,列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学生党员培养人、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大会由组织委员闫晓晓同志主持,分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大会第一项进行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袁芬同志宣读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新发展对象向大会做汇报;培养人介绍入党申请人的情况和表现,并表明态度;宣读党总支委员会对入党申请人的审查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周通等32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党员代表王慧做了关于入党体会的发言,入党积极分子王学涛谈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感悟。

大会第二项进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袁芬同志宣读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人员名单;申请转正人向大会做汇报;培养人介绍入党申请人的情况和表现,并表明态度;宣读党总支委员会对申请转正人的审查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亮等3名同学按期转正。

大会第三项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同志发表讲话,对32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三名按期转正的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积极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