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9日晚,经济与管理系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为学习目标的自主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教室举行。

     本次学习活动分为阅读会议报告、整理学习笔记两部分。活动第一项: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指导思想和重大意义。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阅读报告内容进一步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加强了对国家发展形式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指导思想,了解了党的时代要求。活动第二项:对报告内容做重点摘要,做好学习笔记。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对报告内容的重点部分进行深入学习领会,达到加强党性修养、知识素养、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的目的,同时入党积极分子懂得了要支持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学习、工作实际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自主学习,同学们在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及中国的发展形式和突出成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入党积极分子将更加努力拼搏,以一个崭新的更加优秀的面貌接受党的教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