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组织教职工参观廉政文化展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廉洁教育,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 5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在图书馆二楼展厅参观了《铁肩才能担道义——中国古代监察官》廉政文化展。

  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等形式,廉政文化展传播廉政文化、诠释廉政理念,从历史中表达“以铜为镜鉴美丑,以史为镜鉴兴替,以人为镜鉴得失,以纪为镜鉴行止”的内涵,深刻展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文化展上,大家认真观看,细细体会,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自身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观念,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风气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活动使每位同志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我系将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助力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