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2019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于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团总支书记袁芬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学习活动,强调了党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并将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到工作中,要时刻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守住法律底线,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强化党员意识、组织意识。
    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和信念。
    袁芬老师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项,她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按规定要求及时转接组织关系。同时她希望毕业生党员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彰显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责任。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既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同时又时刻提醒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与才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