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五课||自学《大学生入党培训教程》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3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了以《大学生入党培训教程》为课题的自主学习活动,并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教室举行。本次学习活动分为阅读培训教程和整理学习笔记两部分。
    学员们通过阅读《大学生入党培训教程》认识到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学生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服务同学等问题。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认识到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将集体和利益放在首位。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习过程中认真整理学习笔记,自主学习。在此过程中,学员们懂得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同时要增强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党纪弘扬党风。
    本次党课培训不仅使学员们更加理解《大学生入党培训教程》的内容,而且加深了对于党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和信心,使学员们树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