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系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之 教育实践活动、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64名重点培养对象,7名预备党员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便迅速进入了状态,积极清扫宿舍卫生。清扫过程中,同学们拿出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以严格的准则要求自己,秉着认真的态度,经过共同努力,宿舍焕然一新,床铺整洁,桌面整齐,书本摆放井然有序,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氛围。本次“守初心,担使命”教育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晚上,同学们一同观看学习专题片《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进行小组自由学习研讨,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发表看法。这一系列的学习,对同学们价值观的培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影响,也进一步明确了发扬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的历史必要性,为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行为规范提供了正确的指导方向。

   今天的党课培训,对我系重点培养对象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增强他们对党的了解,提高党员教育意识。为更加优秀共产党员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共产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培养了人才,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家国情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