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系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了解师生诉求,10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波主持,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陆波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要求与会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针对“三全育人”机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团工作开展、师生难点痛点、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结合实际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帮助我系更好地开展工作。座谈会上,孟令岩教授针对党建工作和科研教学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他认为,我系在产教融合方面应向更深刻的方向发展,同时要树立学科意识,加强师资力量建设。随后,许亚敏、刘婷婷老师则提出建立科研团队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李纲要、金璐老师针对校车、餐厅问题提出相关建议,辅导员老师发表了关于学团建设的意见。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系领导班子成员耐心聆听诉求和意见,与老师们一同思考问题解决途径,并认真做了记录。最后,系主任齐慧丽代表系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对未来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诸位老师团结协作、砥砺奋进,我系的各项工作都会稳步前进。

    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工作存在突出问题,改进作风、工作的重要途径。我系坚持集思广益查找问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举一反三,起到以点带面的效果。同时,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问题即知即改、持续整改,特别是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尽心竭力推动解决,不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