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系举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13日,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于508教室举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永萍主讲,全体教师参加。

    刘永萍同志首先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刊发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再次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作用。随后,围绕“理想信念”提出三个问题,即“理想信念”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如何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对三个问题的不同回答,深刻解读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进一步强化了我系教师对理想信念的理解。

    本次主题党课,有利于强化我系教师理想信念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我系教师将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担当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校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