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系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五课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3日,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于曲阜校区、高新校区同时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五课集中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后,党员们进行小组集体学习研讨,讨论榜样精神的内涵以及新时代如何发扬榜样精神。学生预备党员各位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更应大力弘扬榜样精神。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我们继承和发扬榜样奉献精神的重要性。随后,党员集体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网上展馆,并通过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支柱,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必备素质,更是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的必然要求。本次党课,对我系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有利于党员同志增强对党的了解,增强责任意识,把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成为更加优秀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共产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培养了人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