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系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根据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学校安排11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波主持。

    会上,陆波同志对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提出要求,在系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系主任齐慧丽、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和系副主任王爱军、沙世蕤分别按照党章党规的规定,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围绕18方面进行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之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提醒警醒,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坦诚交流,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会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自我反思,立行立改,将整改工作的的确确落到实处。

    最后,陆波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说明了此次专题会议的意义,领导班子成员确实认真、深刻且准确地检视了问题,并且相互之间的提醒十分真诚。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班子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