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系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8日上午10时,我系在系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陆波、系主任齐慧丽、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副主任王爱军、沙世蕤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自身负责的调研内容进行了分享。

    陆波就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的调研展开分享,提出利用传统节日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的建议;齐慧丽从“儒商学院”项目建设出发进行调研,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建设意见;赵家凯通过网上交流、召开座谈会、调查问卷的方式调研了班级管理的现状及存在问题,从班级氛围、班干部、辅导员、任课教师的角度提出做法;王爱军调研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扩招的必要性,认为我校在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和基础设施等方面,已具备了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扩招的条件;沙世蕤调研了我系科研工作现状,指出了我系的科研工作需求,并制定了未来五年教育科研规划。

    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借助此次主题教育的契机,要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同时,继续深入调研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