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永萍主持。

 刘永萍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汇报了一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党纪,每位党员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着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自查,客观求实地回顾总结个人一年的基本情况,提出自我批评,力求找出差距,明确方向,党员同志秉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相互指出缺点与改进建议。

 本次会议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党员同志能够正视自己的不足,敢于面对,勇于改进,不断前行,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牢固树立先进意识,发挥表率作用。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陆波和系主任齐慧丽代表党总支参加了会议。

【撰稿 张振  摄影 张照清 审核 陆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