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办公室主任职责

发布日期:2013-09-25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系(部)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系(部)办公室是系(部)行政和系(部)党总支(支部)直接领导下的系级综合协调办事机构。办公室主任对系(部)主任和党总支(支部)书记负责,其主要岗位职责是:

1.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掌握本单位教学科研、教师学生思想动态、后勤服务等方面的热点、焦点问题和详细情况,为系(部)决策提供咨询,当好参谋助手。

2.及时向系(部)领导传送学校和有关部门的各类公文、函件和通知。受领导委托起草有关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信函、规章制度及通知等文稿。

3.根据系(部)领导意见,组织安排系(部)领导班子工作会议,主办系(部)大型活动和大型会议。根据需要,可参加系(部)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4.协调本系(部)各部门的工作,监督、检查、落实学校及系(部)布置的有关工作决定,及时把工作进程、情况、结果反馈系(部)领导。

5.负责协调、处理本系(部)的突发事件、信访工作,负责本系(部)的防火、防盗、卫生、安全督监工作。

6.负责审核以系(部)名义签发的各种报告、信函、材料、介绍信等文件。保管好印鉴。

7.协助学校接待上级和兄弟单位来校、来系(部)参观访问、合作交流的团组和个人。

8.收集本单位有关的动态信息,及时向学校主管部门反映情况,记载办公室工作日记。

9.完成系(部)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上一条:院长职责
下一条:教研室主任职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