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改革 > 正文

我系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暨教学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1-05-10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我系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暨教学委员会会议

5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教学督导委员会暨教学委员会会议在系会议室召开,系主任齐慧丽老师、副主任王爱军老师、教研室主任等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委员们讨论并修订了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细则”,并对督导委员会的听课形式、优质课观摩、评价意见反馈等问题进行了发言、探讨。随后,与会委员们对修订“专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保险学改为国家司法考试讲座”的建议得到了委员们的一致赞同。另外,齐主任强调各教研组要重视对期末考试试卷的管理。

会议的召开,对促进下一步教学工作的改进和开展都有重要意义,对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