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奖励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张慧老师主持项目获得立项

发布日期:2016-12-18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近日,省部级人文社科类科研立项结果公布。
我校五个项目获得省部级人文社科类科研立项,其中经济与管理系张慧老师主持的“基于循环经济理论的山东省采煤塌陷地生态修复研究"获得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软科学部分)立项。通过实地调研,准确把握采煤塌陷地治理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情况,研究了治理采煤塌陷地的政策措施,其中也借鉴了外地的先进经验,同时提出了对山东省加快采煤塌陷地治理进程的若干对策建议。
张慧老师作为我系中青年骨干教师获得立项,让同学们学会加强创新意识,增强责任感,树立发展眼光,对我系同学们的长远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展示了我系教师的综合素质和良好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