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杨凤禄博士前来我系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3-01-11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3年1月10日,山东大学硕士生导师、产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兼山东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筹)主任杨凤禄教授应我系之邀前来进行学术交流和指导。

交流活动由我系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张立宏副教授主持。双方就当前地方经济发展模式、如何调整经济结构和民营经济当前的现状表达了看法、形成了共识,认为:民营经济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突出,在拉动内需、提供就业等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民营经济仍然存在结构上的弊端、政策力度不够和外部环境不够宽松等缺项,由此,加强两所合作,共同为民营经济发展支招就成了本次交流的一项成果。本次交流也为我系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可借鉴模式。

参加本次交流的还有我系经济学教研室的部分成员和地方民营企业的代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