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参加香樟经济学论坛(济南)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2月2日,经济与管理系青年教师张冠甲到山东大学参加第1期香樟经济学论坛(济南)研讨会,并参与了会议论文的评议工作。

香樟经济学论坛(CEC)由来自中国社科院、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发起,目前已发展为国内经济学研究的一个高端交流平台。本次会议是香樟经济学论坛首次在山东地区举办,由山东大学学报(哲学与社会科学版)承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省外高校,和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以及齐鲁工业大学等省内高校的50余名教师与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文化与经济”为主题,共报告了10篇工作论文,涉及文化体制松绑与旅游业发展、基层维稳、数字金融下乡、文化产业集聚等多个方面。论坛中各位学者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争论和思想交锋,促进了学者间的交流,对相关研究的进一步展开也起了推动作用。

 

5A4FB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