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赴济宁学院经济与管理系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8日,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助理院长刘彦军副教授、国贸系系主任尹年长以及叶刘刚博士到经济与管理系进行交流调研。本次交流会议在经济与管理系会议室举行,出席交流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王爱军、沙世蕤。

    交流会上,在简要了解我系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后,刘彦军副教授对管理学院总体情况、双方战略合作方向与合作关键点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各自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硕士点建设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双方在专业建设、课题合作申报、学术会议合作举办、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访问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拓展了管理学院与我系的广泛交流合作,为硕士点的建设增添了助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