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举行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23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3年12月23日下午4:00,经济与管理系在学生会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工作总结和元旦晚会具体工作的安排事项的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及2012级、2013级各班进行工作总结,学生会主席要求各部门在晚会之前应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元旦晚会中,并对各部门晚会工作的进行了具体分工。由团总支的各部门负责宣传活动的条幅、展板以及海报;志愿服务部发送请柬,加强晚会的宣传;道具方面由宿管部负责;纪检部负责维持会场秩序,烘托会场气氛;生活部负责采购装饰品等。主席还特别强调了工作人员的会场秩序、划分坐区等事项,并要求晚会节目具体到负责人,一切为元旦晚会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各部门为元旦晚会准备工作的热情,巩固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联系,加强了部门间的团结协作,锻炼了学生干部的能力,也为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