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德育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劳动实践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03-29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3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劳动实践课动员大会在文科楼C209室召开,系辅导员邢仕宏老师向2010级行政管理专科班,思想政治教育班部署了学生劳动实践课的相关事宜。

   动员大会上,首先,邢老师宣读了《济宁学院学生劳动实践课管理办法》,并强调了本次劳动实践课的注意事项和开展此课程的重要意义。随后,他结合我系实际情况,以班级为单位具体的分配了课程任务,并要求各位同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为期一周的劳动实践课。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劳动实践课的意义,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劳动实践课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有利于我系劳动实践课的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