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德育工作 > 正文

“聚焦十九大,初心唤我行”主题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晚,由济宁学院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联合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和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联合承办的“聚焦十九大,初心唤我行”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观众互动答题四个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系获得一等奖,外国语系和数学系获得二等奖,体育系、中文系和初等教育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了大学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促进了同学们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