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系举办英特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3-12-26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31226日下午两点半,济宁市高新区英特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招聘宣讲会。2010级经济学专业及2010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英特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201112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办批准的高新区首家小额贷款公司,初始注册资金人民币1亿元,主要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工薪阶层及三农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优质的小额信贷服务。

       本次宣讲会上,英特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的工作宗旨、工作流程、业务种类以及企业文化等。我系毕业班学生踊跃提问,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公司负责人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全面的讲解。

        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会,将毕业班学生找工作的进程又推动一步,使学生们认识到就业的严峻性以及努力提升自己的重要性。

 

返回顶部